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陕西白水县向中小学生发放暑期反邪教倡议书

来源: 作者: 2017-07-19 10:36:53 字号:A- A+

7月13日,是白水县中小学生领取通知书的日子,今天,全县3万名中小学生每人领到了一份特殊的“通知书”: 暑期反邪教倡议书。

  白水县防邪办与白水县教育局联合下发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中小学生暑期安全防范倡议书,加强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将反邪教育纳入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全县共印制3万份“小手拉大手 反对邪教 共建平安”宣传书,发放到全县中小学生手中,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利用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开展暑期防范邪教宣传工作,以推动全社会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图一 为学生讲解暑期邪教防范知识

  图二 为学生讲解暑期邪教防范知识

  图三 现场解答学生有关邪教的问题

  图四 家长学生共同了解学生暑期防邪知识

  图五  人手一份暑期防邪知识宣传单,快乐过暑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