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第三届百姓摄影节即日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19 10:13:57 字号:A- A+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发现城市细节之美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青岛市第三届百姓摄影节即日启动。

    本届摄影节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发现城市细节之美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为主题,秉承百姓摄影节“文联万家”惠民服务理念,坚持以普通市民为主角,以反映城市变迁、百姓生活变化为主题,为全市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共享、展示和提高的平台,努力推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活动内容共分为“您懂得别忘了, 发现城市细节之美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摄影大赛,“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照片征集活动, 青岛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三个版块,这些活动各具特色、各有所长,既有通过相机镜头捕捉发生在市民身边的文明点滴,寻找城市文明的细节之美,聚焦小细节展现大文明的发现城市细节之美的摄影大赛;又有充分展示各民族、各行业干部群众发自内心的笑容,分享干部群众劳动的喜悦、奉献的喜悦、幸福生活的喜悦,展示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的最美中国人笑脸征集活动。青岛市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将是本届摄影节的一个亮点,它将再现青岛历史岁月、展示青岛沧桑巨变,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通过老照片的形式展现青岛城市的社会变迁和人民生活状态的深刻变化。

    各版块活动结束后,将集中统一举办“发现城市细节之美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 青岛市第三届百姓摄影节获奖作品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