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港航毕业生成“香饽饽”
2017-07-17 09:25:38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15日举行的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供需见面会上,共有487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沿线27家港口企业。参会企业涵盖了港口、航运、物流、制造、房地产、IT等多个行业,为4751名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意向岗位9750个,岗位与毕业生数量比达到2:1。

    今年的供需见面会格外火热,参展企业数量多、质量好,实习岗位供给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参加见面会的学生热情高涨。

    此前,由该院牵头的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和校企合作理事会两大平台的校企合作单位,已经提前抢先选定了一批人才。加上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成果,目前,该院80%毕业生已经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记者 周建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