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63个偏远村通上了公交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梓萍 2017-07-14 12:1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李梓萍)根据2017年市办实事要求,今年青岛将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实现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194个行政村半径2公里范围内覆盖公交(客车)的目标。今年上半年,全市已累计开通调整10条城乡公交线路,完成了63个行政村通公交任务。

公交线路车型全部为纯电动新能源车,行驶起来极为平稳,具有尾气零排放、低噪音、能源利用效率高等特点。车内配有空调。采用双向循环发车、多站点停靠的发车方式方便了农民工、村民、学生等各类群体的出行。

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