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云南临沧佛教协会开展抵制邪教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2017-07-10 09:39:00 字号:A- A+

 近日,临沧市佛教协会2017年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暨讲经交流会在凤庆召开,临沧市八县(区)佛教协会会长、佛寺住持、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善信居士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临沧市反邪教协会充分把握时机在会议活动中开展了“弘扬正教、抵制邪教”的专题讲座,将“学习经典、讲经说法、弘扬正信”的学修风尚在全市佛教界宣扬推动佛教自身建设。

开幕式 

开幕式

2.会场 

会场

3.临沧市佛教协会提卡达希会长专题讲座 

临沧市佛教协会提卡达希会长专题讲座

  临沧市佛教协会会长提卡达希用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  加强寺院规范化管理》专题讲座,深入阐述了以戒为师、遵守国家法律、严持佛教戒律,不断探索适宜佛教寺院管理的良好运行模式,有章可循、制定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兴办学校教育、培养人才,与时俱进,抓住历史机遇服务社会等五方面内容。

4.讲经交流 

讲经交流

5.讲经交流人员 

讲经交流人员

7.分装反邪教环保袋、围裙、反邪教宣传知识 

反邪教协会志愿者分装反邪教环保袋、围裙、反邪教宣传知识

展板一角 

展板一角

  临沧市反邪教协会有关领导以“弘扬正教、抵制邪教”为题,就如何识别宗教与邪教作了专题讲座,从认识邪教、冒用宗教名义邪教组织的种类、区分邪教与宗教的标准、冒用宗教名义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提高识别防范邪教的能力进行了讲解,通过反邪教知识展板向与会者宣传反邪教知识,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弘扬法治精神  严惩邪教违法  共建平安和谐凤庆》反邪教环保袋、围裙、知识十问答等反邪教宣传资料。

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参与讲座的临沧市佛教协会会长、各大佛寺住持、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善信居士等100余人纷纷表示,要坚持正信佛教、自觉抵制邪教,今后要积极向广大群众讲清正信佛教与邪教的区别,让人们认清“法轮功”、“心灵法门”、“观音法门”等附佛外魔、邪教组织的丑恶面目,自觉抵制邪教组织的拉拢欺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