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列首批知识产权运营市
2017-07-03 09:18:34 青岛新闻网

    国家拨付1.5亿元先期支持资金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青岛被遴选为首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城市之一,将获得财政部1.5亿元先期支持资金。

    我国对于知识产权运营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加大,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产业发展、金融资本正逐步实现有效融合。此次入选的首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城市,包括青岛、苏州、宁波、成都、长沙、西安、郑州、厦门8个城市。

    我市将借助国家重点支持,克服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瓶颈和短板,充分利用国家体系“平台 机构 资本产业”等资源,加强数据共享和业务联系,发挥知识产权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制度供给和技术供给双重作用,完善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政策体系,着力推动知识产权运营与实体产业相互融合、相互支撑,带动区域重点产业的知识产权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率先建成“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全国”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充分体现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