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黄山市深入开展党内反邪教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2017-06-30 09:26:57 字号:A- A+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抓住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契机,提前谋划部署,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反邪教责任意识。

  “七一”前夕,黄山市党报《黄山日报》理论版发表署名文章《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反邪教》,引起广泛关注,全市各基层党组织纷纷把该理论文章纳入党员学习内容,结合“七一”上党课、召开党员大会之机组织广大基层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反邪教知识,旗帜鲜明反邪教的热潮。

 

  黄山日报刊登的署名文章《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反邪教》

 

  集中学习《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反邪教》

 

  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培训会

 

  成立社区反邪教党员志愿服务队

 

  印发一本宣传手册

  提前组织编写《黄山市基层党组织反邪教宣传手册》,于“七一”前印制一万余册,发放至全市各党组织,统一规范学习内容,为基层党组织在“七一”期间开展警示教育和反邪教知识学习提供了方便。

 

  发放并组织学习《基层党组织反邪教宣传手册》

 

  组织一次签名承诺

  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基层反邪防线”等横幅上签名承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与邪教组织斗争的决心。

  全市各村(社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统一更新一期反邪教宣传橱窗,在加强党内宣传教育同时,面向广大群众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心制作的反邪教宣传橱窗

 

  反邪教宣传橱窗主题鲜明

 

  向贫困户开展一次精准宣传

  七一前夕,市防范办、市文明办、市扶贫办联合部署开展“加强反邪教宣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全市各地纷纷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一次集中走访宣传活动,在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困难的同时,面对面讲解反邪教知识,鼓励他们勤劳致富、科学致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