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会议主持鲁飞-百世快递2017年全国网络大会
青岛新闻网
 

  2017年6月26日,百世快递2017年全国网络大会在青岛红树林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30多个地市区的百世快递负责人骨干员工上千人参加本次全国大会。鲁飞主持企业全国性质的大会已经多次,但是面对这么大规模的会议我还是有点激动的,毕竟是面对上千人的会场。

  宽20米高10米的巨型的 LED屏幕,非常大气!开场节目表演时,我在舞台一侧随着音乐的节奏越来越紧张、跌宕起伏。闭上眼,脑海中闪现出曾经主持各种大型会议的画面,“放松,我可以的!”内心暗自给我鼓劲,稳住情绪不要着急,在主持词框架下适当发挥。

  开场节目结束后,主持人登场音乐响起,灯光亮起,长舒一口气,我踏上了会议硕大的舞台。坚定,微笑,放松,问候,将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就是成功。随着顺利的开场,我心情逐渐放松。我也开始自信的发挥,在介绍嘉宾环节,最后台词是简单的一句欢迎全体百世快递员工。我改成了“家人”,倡议现场所有来宾向左右两边的同事微笑,鼓掌欢迎。这个倡议得到了雷鸣般掌声的响应,当我看到第一排百世快递 CEO 周韶宁、总经理周少华频频点头微笑,我心里明白,我的这个改动很成功!

  超出客户预期,会让你显得更专业。开场主持词最后的即兴改动,是建立在长期主持经验积累的基础上,相信自己的适时应变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如果我刻板按照主持词,是很稳妥的,没任何毛病。但是,如果能够这样尝试着改变,才是真正的主持能力的体现!我做到了,兴奋而又成就的一次经历……

  鲁飞,青岛音乐体育广播《915全城热恋》栏目主持人。主持风格清新、自然,语言中积极主张尽量减少刻板的套词,用平易近人的语言让现场氛围轻松、自然,拉近观众心理距离。幽默语言运用适度,既能调节现场气氛,又不失严谨庄重。

TEL:150-662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