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举行新兴青年“筑梦家园”揭牌仪式暨青年美术工作者作品精品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8 16:36:37 字号:A- A+

    6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共青团青岛市市北区委、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的,青岛市新兴青年“筑梦家园”揭牌仪式暨青年美术工作者作品精品展,在市北区第二文化馆举行。团中央学校部学联办调研员张巧云、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副书记张宇、中共市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树成和团市委权益部、区文新局、团区委、潍坊银行青岛分行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青岛市美协、青岛书画家协会等书画界代表和50余名新兴青年代表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北区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发表致辞,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和市北区文新局局长杜福跃为青岛市新兴青年“筑梦家园”揭牌,团中央学校部学联办调研员张巧云为家园捐赠价值2万元的图书,建成面向新兴青年的“筑梦书屋”。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刘文华宣读了《青岛市新兴青年“筑梦计划”梦想导师工作制度》和《青岛市青年美术工作者“梦想导师”带学名单》。并聘请青岛市书画界大咖组建“梦想导师团”,构建导师“1+5”带学帮扶机制,发放导师与青年结对信息卡,建立微信群,导师现场开展带学指导,帮助新兴青年提升素质,提高水平。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为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青岛市青年美术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新兴青年代表匡莉向记者说道:“真的非常的感谢活动举办单位的支持,打造“筑梦家园”,给了我们新兴青年展示和活动的舞台,这不仅是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鞭策自己,不断开拓自己的艺术潜能。”

    授牌仪式结束后,青年美术工作者作品精品展正式拉开帷幕,共展出6位青年书画家的50余幅精彩作品,内容涵盖油画、水彩、中国画、书法和篆刻等五大类作品。此次针对自由美术工作者打造的“筑梦家园”,已是我市第三处市级“筑梦家园”。作为全国72个新兴青年“筑梦计划”重点联系城市之一,青岛共青团将依托“筑梦家园”,通过开展交流培训、论坛展览、笔会沙龙、公益演出等活动,满足全市新兴青年在成长成才、交友联谊、组织归属等方面的需求,让新兴青年们“筑梦青岛,梦想启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