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云南易门整合红色革命资源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2017-06-23 15:37:51 字号:A- A+
  

  玉溪市易门县小街乡是革命活动开展较早、斗争影响较大的革命老区,是南疆丹娘——孙兰英及王旦东、苏占成等革命烈士战斗过的地方,有着长期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

 

 

  近年来,易门县依托“孙兰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玉溪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建立了“易门县小街乡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2015年9月被命名为省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为全县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平台。基地自建成以来,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利用会议、培训、活动等契机,向参会的干部职工、青年团员、学生、农村党员、广大群众等开放参观学习;吸引县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到小街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受到参观学习者的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教育活动,用大量触目惊心的事例和生动翔实的视频图文资料,向前来参观的人员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据统计,前来参观学习达200余批次12362人,参观学习的人员自觉在反邪教警示标语上签字留名。

 

  

(责任编辑:木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