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孕教之不织布花艺 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 2017-06-23 13:42:45 字号:A- A+

    6月17日,一堂不织布花艺手工胎教在龙田金秋李沧院区开展,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孕妈妈胎教的热情,生动而有趣的一堂课,收获满满的喜悦心情。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622102451.jpg

    大约10点,手工胎教开始,准爸准妈们倾情合作,在老师的教授引导下,一步步完成作品。当然,也有的爸爸独当一面,孕妈负责指挥,爸爸负责整个针线过程,浓浓欢乐。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655991602113714.jpg

    一件件作品完成,准爸妈们在期间与宝宝沟通,为宝宝描述美丽的花和这盆花艺如何形成,写满大大的爱。

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5.23\竖版三折页6-01.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