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线下年中大促开启 青岛5万商家参与口碑周年庆 消费最高免单

来源: 作者: 2017-06-22 10:02:55 字号:A- A+

    6月21日消息,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宣布,联合线下千万餐厅发起“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6月24日支付宝口碑周年庆,青岛将有5万家商户参与优惠,这些餐厅的口碑店铺会被打上“周年庆”的标志并重点推荐。青岛老百姓在活动门店用支付宝消费即可享受5折-9.5折不等的优惠折扣,折后再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可获免单。

    口碑方面表示,“624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实惠的移动互联网就餐、购物体验,也希望通过福利补贴的方式培养消费者和商家的互联网消费习惯。

    口碑发起“624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 支付宝扫码消费即可享受优惠

    记者打开支付宝的“口碑”频道发现,用户能够一目了然地看到哪些餐厅发布了优惠信息,哪些餐厅参与随机立减的活动,以及每个餐厅的实名评价与推荐菜品。截至目前,青岛包括船歌鱼水饺、吕氏疙瘩汤等知名品牌的5多万家门店在口碑开店并向用户发布优惠活动。口碑方面介绍说,“624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自发起日起,全国响应参与的餐厅门店数量已经有近千万家,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青岛本地轻餐品牌丹香品牌运营负责人刘孜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6月24日,顾客使用支付宝在丹香青岛区域门店消费,领券可享立减5元的优惠。”

    支付宝口碑山东省总经理邓天剑表示,支付宝口碑将加大对青岛市场的重视程度。继“624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之后,青岛地区还将持续发布口碑活动。不仅如此,为打造智慧餐厅,口碑发布了“口碑码”战略,对二维码进行升级,为商家提供从“二维码-店铺-支付”的新通路。顾客到店扫描口碑码后,将直接进入商家的口碑虚拟店铺。

    据了解,与普通餐厅或咖啡厅相比,智慧餐厅每个餐台上都多了一个二维码。使用支付宝扫码后,立即跳转至点餐页面,餐饮图片和价格一目了然。将点好的餐饮加入购物车后,即可结算,支付宝还给出了相应的优惠折扣。点好餐后,服务员很快就将餐饮送到餐台前。并且,除了在餐厅里扫码就餐以外,顾客还可以预约到店取餐时间,凭取餐订单号以及手机号到店取餐。邓天剑表示:“年底前,青岛将有3万家餐饮、娱乐、生活服务业商家建成“二维码”智慧商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