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生活论坛 > 正文

向最美的自己致敬 印想瑜伽12周年臻贵盛典开幕

来源: 作者: 2017-06-19 15:59:31 字号:A- A+

  印想瑜伽12周年臻盛典于2017年6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盛典的有印想瑜伽创始人马栎女士、国际瑜伽大师Garth Hewitt(美国)、以及300位青岛高端群体女性和数十家媒体的记者。

    盛典由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大嘴儿主持,在素有“中国第一琴僧”,青岛广陵派古琴研究会会长,青岛广陵琴社社长——妙镜法师的古琴弹奏中,印想瑜伽12周年臻盛会正式拉开帷幕。始终在身心皆美的路上不断的追求的印想瑜伽,不忘初心,不忘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现场启动了用于救助贫困儿童的“印想基金”。

    “其实我们付出的并不多,但是我们必须要把慈善和公益的故事传讲出去。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知道,才有更多的力量加入,从而才会有更多需要的人被帮助,去过渡那道在他们心中称为天堑的坎坷。”现场300位岛城高端女性与印想瑜伽一起,见证了印想基金的起航,见证并承担这份大爱的延续。

    随后全国知名瑜伽师、经络师明晓、国际瑜伽大师Garth Hewitt(美国)先后登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瑜伽习练、养生课程、模特彩绘秀。

    最后,盛会现场播放了印想瑜伽会员见证VCR。看到印想会员一张张真挚的笑脸,看到会员们正在悄悄地蜕变,这是回馈于印想瑜伽最大的礼物,也让其感到从未有过的成就感。

     本次盛会不仅展示出瑜伽的魅力,更是向现场观众传递了禅意盎然的瑜伽文化及一份善意。其奥妙即在于身、心、精神的健康安宁方面,都极具系统性、科学性、又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印想瑜伽坚守中国一流健康品牌的宏愿,12年来不忘初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艺术与生命智慧。为岛城人营造极致的身心体验,为印想会员悉心雕琢优雅、深邃、贴近自然的品质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