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拆洗衣机拆出黑白分明的2个桶

来源: 作者: 2017-06-18 11:23:30 字号:A- A+

  “我知道洗衣机内桶挺脏的,但没想到这么脏”,在3月25日海尔洗衣机品质体验展青岛站活动现场,青岛第八人民医院的护士李女士看到自家拆开后的洗衣机非常吃惊。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拆开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内桶就非常干净。看到如此分明的“黑白对比”,李女士当场决定购买一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海尔拆洗衣机拆出黑白分明的2个桶

  海尔洗衣机品质体验展已经走过了成都、长沙等13个城市,现场拆洗衣机环节作为最大亮点,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拆机活动通过直观对比,不仅向用户展示了海尔免清洗内桶的洁净,更对免清洗技术进行了现场验证,背后折射出的是海尔洗衣机在健康洗护领域的过硬实力。

  据李女士介绍,由于职业原因原本就对健康问题非常关注,现在作为二胎家庭,更是对家人健康不敢掉以轻心。的确,随着生活品质提高,大家健康意识普遍增强,对衣物的健康洗涤问题有了更多关注。尤其是宝妈们担心脏桶带来的污水洗衣问题危害宝宝健康,选择手洗宝宝衣物,费时费力还不能保证清洗干净。

  海尔拆洗衣机拆出黑白分明的2个桶

  海尔洗衣机敏锐捕捉用户需求痛点,为解决脏桶问题探索创新洗护解决方案。2014年,海尔洗衣机原创“智慧球”科技,通过智慧球不断撞击内桶防止污垢附着沉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2016年,海尔又独创全隔离“桶间无水”技术,杜绝污垢进入内桶二次污染衣物。在此基础上,海尔还迭代创新子母机免清洗,通过“分区洗+免清洗”,实现小孩、大人衣物分开同时洗,备受家庭用户追捧。目前,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已经进入全球150万用户家庭,开创专业健康洗护新时代。

  在体验经济时代,创新交互方式让用户直观体验产品性能成为大势所趋。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需求,在迭代创新差异化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与用户的沟通交流。风靡全球的立硬币活动让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深入人心,如今的拆洗衣机活动又拆出了黑白分明的分水岭,让“健康洗”的品牌标签愈加鲜明,充分彰显出其作为专业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