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智慧巡展大揭秘,给你看得见的未来

来源: 作者: 2017-06-17 16:10:34 字号:A- A+

    智慧巡展大揭秘,给你看得见的未来

    近几年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人工智能、AR全景娱乐、智慧家电等全景智慧技术产品,颇受青睐。在万物互联的今天,智慧科技都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神奇的体验,6月17日,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此次海尔25城智慧生活体验展来到了青岛台东利群。海尔以行业最全的智慧生态场景,展出7大系列智慧家电,唤醒青岛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以智慧厨房为例,现场工作人员用一枚硬币,一块9斤木板,12瓶鸡尾酒,就为现场用户展开了一场贴心的产品体验服务。首先,将海尔云厨吸油烟机打开,然后将一块重约9斤的木板放在云厨烟机下方吸住,再将12瓶鸡尾酒依次悬挂在木板下方,总重量超过了21斤,最后再将一枚1元硬币立在高速运转的油烟机上,这样一套流程下来,硬币居然还能够屹立不倒。

    海尔云厨吸油烟机超强吸力的背后离不开其创新研发的深腔倒锥型油网技术。深腔倒锥型油网,颠覆了行业几十年不变的传统欧式烟机结构。这款油烟机腔深达到120mm,为行业最深烟腔,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可瞬间提高吸力,减少阻力,避免油烟反弹逃逸。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油烟机常态风量高达20m³/min,为行业之最,能在20秒内将厨房的空气全部换新,让用户告别厨房烟熏火燎的困扰。值得注意的是,海尔云厨吸油烟机研发团队改善风道设计减少共振,将运转音量降至54分贝,实现了超强静音,给用户带来更静更美好的厨房体验。

    万物互联打造智慧生活

    当下社会,物联网概念已不断深入人们的观念当中,此次智慧生活体验展,基于海尔U+云平台、大数据以及U+大脑,以智慧家电为载体,通过底层及应用层协议打通,以及4U接口开放,不仅实现了网器与网器的互联互通,还实现了人与网器、网器与外部资源的互联互通、无缝对接。涵盖了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等多个智慧生活场景,向参展用户传递了物联网互联互通的魅力。

    在智慧客厅内,舒适风空调可以智能感应人体,从而调整出最适宜的温度;家电的运行状态及各类生活信息,可以在海尔4K彩电上实时显示;在智慧浴室内,可预约加热的云翼热水器用自己创新技术满足着用户零冷水洗浴的需求;在智慧厨房内,细胞级养鲜的冰箱,视听功能的云厨烟机,分区做饭的五头灶,将厨房连为一体,打造分享、社交型厨房新形态。

    此次通过多场景体验,海尔向青岛市民展示了其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平台式解决方案,充分显示出海尔在布局智能家居方面的硬实力,这也为海尔在全球竞争中抢占了有利位置,推动了智慧家居时代到来。

    此外,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还将在北京、广州等19座城市继续绽放,为全国人民带来智慧家居新时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