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合生元山东大区VIP医院母婴健康专题研讨会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17 15:59:06 字号:A- A+

    合生元山东大区VIP医院母婴健康专题研讨会现场
 合生元山东大区VIP医院母婴健康专题研讨会现场

    合生元山东大区VIP医院母婴健康专题研讨会在青举行

    青岛新闻网2017年6月17日讯 6月17日,“合生元山东大区VIP医院母婴健康专题研讨会”在青岛市南区湛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主办,来自省内多家医院的100余名妇产、儿科的专家医生齐聚,共同探讨和交流当前国内外母婴健康领域科研发展的新成果、新趋势。

 
合生元山东大区总监谢杰烽先生致辞

    大会现场,合生元山东大区负责人介绍了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在母婴健康方面的探索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本次研讨会的大会主席、来自山东省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马玉燕女士致辞发言,对母乳脂肪研究新进展提出了真知灼见的看法和期望 。

 
资深儿童保健专家苟文丽教授解读《妊娠高血压疾病的防治》

    研讨会现场,资深儿童保健专家苟文丽教授结合多年来的日常临床实际案例,全面解读了《妊娠高血压疾病的防治》,提出了孕中、晚期管理等的科学研究理论 ,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陈亮博士做《SN2-Plus临床研究》的专题报告

    来自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的陈亮博士做了《SN2-Plus临床研究》的专题报告,分享了目前SN2-PLus在中国临床试验的数据及成果等理论,为母婴健康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青岛新闻网记者)

    

 

 

   关于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

    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致力于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研究院携手权威专家团队,开展科学研究,打造专业交流平台,促进营养、护理、心理领域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并与社会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信息。

    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同时是一个学术交流组织,成员均为业内专业人士,来自国内外相关学会组织、各大高校、研究所、医疗卫生系统、政府监管部门、创新型企业等。

    研究院定期开展学术研讨、专家访谈、临床研究、专家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并且研究院积极推动科学研究,为多个权威学会组织及知名高校赞助了科研基金和奖学金等。运作经费由合生元公司资助。

    研究院使命

    为中国的母婴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解决方案

    促进和支持国内相应领域的研究

    推动学术机构和企业的产学研联合研究

    促进中华医学会等权威科学组织的交流

    提供国际化的科学交流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