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润源:这款山东“壮汉”收割机就是猛

来源: 作者: 2017-06-15 15:21:57 字号:A- A+

麦收时节,麦田风光无限美:金黄的麦子,勤劳的农民,漂亮的妹妹......还有忙碌的润源收割机。芒种刚过,金灿灿的麦子们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幸福的收割场面了。农谚里,早就有“麦子入场昼夜忙,快打、快扬、快入仓。”的说法,所以瞅准一个阳光灿烂,有风无雨的好日子,把麦子们抢收上场进仓是村民们每家每户都马虎不得的事情。

 麦收场景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复垅黄。看着在田边等待收割机的农民伯伯,你就完全感受他心底的迫切,只有颗粒归仓后,他们悬着的心才会放下。河南安阳的王师傅可能就是这样被“念叨”的,他的润源收割机在田间舞得虎虎生辉,不过操作的确是他的小侄子。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没错,叔侄档实力也不可小觑。看着满当当的麦子就知道了。

 卸粮了

“这小子你可别小瞧,开收割机比我还溜呢”收割完一家的麦地之后,趁着空闲,王师傅笑眯眯的说。看着田间的润源收割机,农机1688网三夏服务队人员心里就和小猫抓似的,当即便问王师傅:润源打捆机,玉米收获机我倒是见得不少,可这润源收割机好用吗?

“还不错,这机器价格便宜,收的干净,收倒伏的麦子也不错。不过马力小,对我来说,我不跨区,主要的业务还是自家和村子周边的麦子,速度快慢没有多大影响。售后服务还挺及时的,配件也是通用的,很好买。我打算再买一台润源玉米收获机呢,上次看了演示会,觉得还不错。”王师傅表示。

看着满眼金黄的麦田,王师傅脸上带着满足的笑,颗粒归仓是每个农民的愿望。

麦收差事虽为苦,但得农人快活忙。只要是丰收,就值了。是的,感谢麦子,感谢收割机的出现,把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的收麦场景变成了一亩麦地只需五分钟的科技神话!而农机1688网将持续关注农机手,为你展现三夏麦收一线的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