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冰川时代15周年山东首站5.28登陆乐客城

来源: 作者: 2017-05-28 17:12:31 字号:A- A+

    伴随着《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上映结束,福克斯《冰川时代》系列动画走过了15个年头,取得了辉煌的票房,是许多人的回忆和最爱!那么现在,再见之后的“再见”打开方式是这样的!5月28日,冰川时代15周年山东首站选址乐客城购物公园,闪耀冰川,荣耀归来,倡导环保,保护地球!乐客城已准备好进入冰川时代,你准备好了么?

 

    真诚稳重、有责任感、很爱老婆和女儿、有时却固执的曼尼,负责搞笑,犯二卖萌,有时却灵光闪现文艺腔迅速击中我们的内心的希德,看着凶猛、但其实超级善良的“史前大反派”迪亚哥,华丽抢镜松鼠奎特和它的橡果,顽皮、吵闹,神经大条,又充满正义,善良活宝负鼠兄弟喀什、艾迪、体型瘦小却是一位伟大而孤独的勇士,有着热忱的心肠和幽默的心态——黄鼠狼巴克等众多主演聚齐,开启一场酷炫的夏季盛宴~

    故事由橡果开始,一直执着于追寻橡果的小松鼠是否在这里找到了这里6M高大的橡果?

    高富帅猛犸象曼尼与你Say Hello,带你酷炫整个夏天!

    观展路线(免费哦)

    冰川时代15周年山东首站5.28正式开启

    30度高温完全没有挡住观众们的热情

    现场还有精彩的杂技表演、酷炫的爵士舞,参与现场互动,神秘礼品送送送哦!还在等什么?!一起来享受进入冰川时代的清凉时光吧!

    满城欢乐,全家喜悦——乐客城购物公园

    山东•青岛 李沧区夏庄路1号(乘地铁3号线李村站A出口即到)

    0532-5870188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