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高速新增40处监控 智慧青岛高速路况助端午畅行

来源:智慧青岛服务 作者: 2017-05-27 17:38:09 字号:A- A+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确保青岛市内青银、沈海、荣乌、青兰、荣潍、青新、威青、龙青、疏港1号等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新增40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六条规定,现将本次新增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予以公布。

    高速电子监控设备目前总共达到356处,其中违法抓拍点位有142处,已经覆盖我市所有高速公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自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启用以上设备,对超速、违法停车、倒车逆行、路边违法上下客、不系安全带、开车拨打电话、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请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行经高速公路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依法谨慎驾驶。

    虽然端午小长假各高速不免费,但客流量依然较大,出行请提前做好准备。您也可微信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公众号(微信号:zhihuiqd0532),或手机下载智慧青岛APP,查看实时高速路况,避免拥堵,让您端午高速一路畅行。

手机扫码下载智慧青岛APP

微信扫码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公众号

附: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置地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