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美丽石老人观光园摄影展走进青大校园

来源: 作者: 2017-05-27 16:05:07 字号:A- A+

    5月27日,石老人观光园摄影展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展,这是崂山旅游集团、崂山区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展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陆续到机关、社区、酒店等地巡回展出,本次影展由崂山旅游集团主办,崂山区摄影家协会、崂山旅游集团石老人观光园承办,青岛高校摄影联盟、社区、酒店等给予大力支持。影展共展出精美作品100幅,主要是省、市级会员作品,另外还有部分国家级摄影家特邀作品。

    展出作品以观光园优美的山海风光、文化等为表现题材。此次摄影展进校园旨在通过摄影作品欣赏,丰富学子们业余生活,并通过主体突出的摄影作品,使学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观光园、认识观光园、关注观光园。展出期间,崂山旅游集团石老人观光园将联合崂山区摄影家协会进园区进行摄影采风活动,并邀请省、市知名摄影家现场指导拍摄。

    今后,崂山旅游集团将立足本土优势,经常邀请摄影家走进崂山、走进观光园实地拍摄,通过丰富多彩的各种摄影活动,日益彰显崂山地域与文化优势,以提升崂山及观光园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