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歌舞剧院寻找好声音 创歌剧《马向阳下乡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5-25 20:58: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张力伟) 你拥有民族或者美声的好声音?赶紧加入《马向阳下乡记》。继“文华大奖”舞剧《红高粱》之后,青岛市歌舞剧院将创排当代民族歌剧,再造岛城精品文艺项目。

    2017年文化部着手实施“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对民族歌剧的创作生产、普及推广、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进行扶持。围绕培养优秀人才,创作艺术精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青岛声音,为时代放歌的发展思路,青岛演艺集团积极组织专家论证研讨,确定由青岛市歌舞剧院创排当代民族歌剧《马向阳下乡记》。该剧将依托国内著名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目标为参加文化部全国优秀民族歌剧展演及中国歌剧节的展演活动。

    根据该剧需要,歌舞剧院特向社会招聘民族歌剧项目演员数名,凡是经音乐院校专业学习的声乐人才,性别不限,年龄在22—45周岁,学习或从事民族及美声唱法,具有较强的演唱及表演功力的,均可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须提交个人简历、联系方式、电子版免冠照片及个人生活照或演出照两张、个人演唱视频一份,一并发送至mzysjy@126.com邮箱。报名截止到2017年6月7日。入选人员拟定于2017年6月9日参加面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