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团市委启动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图)

来源: 作者: 2017-05-25 16:37: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李怡霖)5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共青团市南区委、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协办的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启动仪式暨青年时尚创意show活动,在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团市委和市南区有关领导、部分区团委负责人以及新兴青年代表约60人参加。

    仪式上,我市第一处新兴青年“筑梦家园”揭牌。5位分别从事手工皮具皮雕制作、陶瓷艺术设计、网络科技、艺术摄影,以及手工原创作品设计的青年代表,围绕各自的职业经历讲述追梦历程,展示创意文化产品,分享创新成果感想。启动仪式和时尚创意展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还一起参观了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并与园区文化创意从业青年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开今治瓷店主张健在台上分享创业经验

    为了做好新兴青年群体的联系、服务和引导工作,今年,团中央在全团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并确定了71个重点联系城市,率先进行工作探索和经验积累。我市作为试点城市之一,团市委将为新兴青年群体量身打造一系列“专属套餐”服务。

    据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刘文华介绍说:“我们通过各种形式提供信息、培训和服务,维护新兴青年群体的合法权益;邀请相关领域素质高、有影响力且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专家组建青年梦想导师团,帮助青年进行职业规划;利用团属阵地开展系列培训服务活动,开展书画作品展、公益演出、主题征文评奖、音乐创作大赛、文化进社区等活动,提供更多优秀青年脱颖而出的机会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