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5月28日,龙田金秋手工胎教约起来

来源: 作者: 2017-05-25 13:10:30 字号:A- A+

送你一所房子,储存起满满的爱

    端午佳节,孕妈们的心情是否也随着闲暇时间的到来,变得摇摆不定?兴奋?激动?容易被各种情绪左右?如果是这样,腹中的小宝贝也能感受到你这些情绪变化,然后变的不安起来。

    小伙伴们还记得我们之前的胎教课吗?宝宝相册、婴儿摇铃、头花……我们可是都做过呢。5月28日上午,我们一起过个不一样的端午节,动手装饰一座小房子,为宝宝储存满满的爱意可好?!

    坚持不懈的胎教、温情安静的互动,宝宝肯定能感受到,然后给您一个大大的可爱的回报!

    可爱存钱罐: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L7VRJYC_T%UCTMSU6GLX7RR.png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Y2$(]][NLV$Z2)%_}I106.png

    随手礼( 水洗纱布方巾套装)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7243027501637419.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3177460857908511.jpg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上午10:00——11:00(请您于9:30之前签到)

    活动地点: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四楼孕妇教室

    参与嘉宾:孕妈妈25组

    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院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

    报名电话:0532-6608 8666

    注:制作材料有限,请提前报名.

D:\龙田金秋\基础资料\二维码\微信公众号.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