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特色课程进校园活动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怡霖 2017-05-24 13:37:58 字号:A- A+

    “快看快看,我做的蛋糕好漂亮啊!”孩子们兴奋地讨论着。昨日下午,青岛市牵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课堂在移风店镇中学拉开了帷幕。50余名留守儿童和来自日照银行的青年志愿者们欢聚一堂,欢度六一。

    活动中,日照银行青岛支行向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公益课程,团市委向留守儿童发放了11000元的牵手关爱专项资金,并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节日大蛋糕。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烘焙课堂。

    近年来,青岛团市委将关爱留守儿童作为重点工作,创新性开展了牵手关爱行动,活动内容紧紧围绕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心愿达成、感受城市等项目为留守儿童量身打造,让他们及时得到父母般的亲情和关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优化活动项目,丰富活动载体,在物质帮扶的同时,更加注重精神抚慰,让留守儿童“离开父母不缺亲情,留守家中不乏关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