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百家网媒大咖 空降古城 | “亮”大西安新形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24 10:21:30 字号:A- A+

   西安网讯:5月24日上午,由西安市网信办、西安网举办的“追赶超越奔跑ing大西安”全国百家网媒全媒体西安行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安曲江新区启动。

  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网等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华龙网、浙江在线、四川新闻网等各省市及省内主要新闻网站主编、编辑、记者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他们将利用3天的时间走访高新众创示范街区、大唐西市博物馆、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西咸新区茯茶镇、西安国际港务区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浐灞生态区灞柳基金小镇、西安城墙保护工程、长安区秦岭生态保护等,感受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了解大西安创新发展的新成绩。

  记录精彩瞬间,讲好西安故事,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优势,多体裁、多形式、多角度向网友立体化展现西安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取得的新成就,让更多的网友认识西安、了解西安,提升西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