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吃吃的爱》青岛点映 蔡康永:给康熙粉的礼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23 21:54:47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张力伟)23日晚,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在青岛举行了看片会。小S与林志玲两大女神强势加盟,康熙老友不断惊喜出现,火花四射。不仅如此,蔡康永脑洞非凡,故事新颖奇幻,古装、太空、现代、丧尸等多方面呈现电影画面,不仅映射娱乐圈真实地下风景,两个世界交错的戏梦人生更是让人目眩神迷,每人都能看到不同的风景,有不同感悟。

    《康熙来了》播出了12年,停播1年后蔡康永推出一部电影,蔡康永终于给了康熙粉一个美满结局,同时也给了小S一个最好礼物,蔡康永在采访中提到说:“希望经过这部电影,小S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女演员。”电影里不断惊喜出现的康熙老友,翻开了大家对《康熙来了》节目的12年记忆,也翻开了我们曾经用康熙下饭的青春岁月。用电影作为告别礼物,蔡康永的诚意大概世上再无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