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浙江大学-青岛市文艺精品创作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 作者: 2017-05-23 15:45: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刘小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系列部署要求,繁荣发展我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 5月22日上午,青岛市文艺精品创作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专题研修班将持续到5月27日。

    据了解,文艺精品创作高级研修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文艺发展新动态新模式新趋势研究;文艺创作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探析;繁荣发展网络文艺;推动文艺对外交流等。培训采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确保培训学习效果。

    与会人员包括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文(广)新局局长、文联主席,主要文艺院团负责人;青岛市文艺精品项目扶持奖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分管负责人、有关处室和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各文艺协会主要负责人;驻青高校文学与艺术院系主要负责人;市内报纸媒体文艺版面主要负责人、市广播电视台文艺频率和频道主要负责人;新文艺群体代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