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政协确定10件重点督办提案
2017-05-22 11:05:29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杨晓星 通讯员 王 淼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政协提案工作办公室获悉,市政协已确定将10件涉及城建交通、经济建设、教科文卫等方面的提案作为今年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这10件重点督办提案分别是:《关于把我市打造成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北方中心案》《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案》《关于规范和支持互助养老产业发展案》《关于加快推进青岛海绵城市建设案》《关于深入推进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建设案》《关于推进多层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服务体系建设案》《关于发展智慧停车系统案》《关于合理优化青岛市能源结构案》《关于建立民营经济统计体系案》《关于做好落实垃圾分类处理案》。

    下一步,市政协将督促有关承办部门和单位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确保委员所提议案落到实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