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琴岛学院获“华融杯”大学生足球赛青岛赛区冠军

来源: 作者: 2017-05-22 10:40:01 字号:A- A+

    5月21日,在“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全国大学生足球赛青岛赛区的比赛中,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以8:7的最终比分,战胜山东交通学院,获得全国大学生足球比赛青岛赛区冠军,争得了宝贵的全国决赛入场券。

    上半场比赛,琴岛学院与山东交通学院先后攻入一球后。下半场,双方均无入账。直到下半场结束,双方依然是1:1的比分,比赛不得不进入惊心动魄的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7:7平之后,琴岛学院足球队守门员扑出关键一球,山东交通学院则阵地失守,8:7,琴岛学院笑到了最后。

    负责这次比赛的袁总裁判长说:“这场比赛双方都势均力敌,不分上下。但琴岛学院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更好,体育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更明显。”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告诉记者,多年来,琴岛学院以体育俱乐部为平台,创新体育教学管理模式,将体育俱乐部纳入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在体育教学上逐步试行以学生兴趣特长为主的俱乐部教学模式。开设课程涉及竞技体育、娱乐体育、休闲体育以及保健体育等多个项目,形成了课内外有机联系的体育俱乐部结构,实现了体育教学课内外一体化和第一、二课堂的有机结合。“体育俱乐部教学不仅激发了学生的体育兴趣,更培养起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王菁华说。

    据悉,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分三大赛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为青岛之星大学生争霸赛、重庆之星大学生争霸赛、京津冀之星大学生,第二阶段为总决赛,即“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冠军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