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龙田金秋孕期舞蹈要开课啦!5月21日,不见不散

2017-05-19 10:55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享受孕美时刻,做最美辣妈!

    ——龙田金秋孕期舞蹈要开课啦!5月21日,不见不散

    龙田金秋孕期舞蹈课已成功举办多次,每期20余名宝妈一起享受舞动的快感,共同感受了与宝贝在舞动中的亲密互动,放松孕期的紧张心情。

    应准妈妈们的要求,本月孕期舞蹈课将于5月21日下午在龙田金秋孕妇俱乐部举行,期待各位宝妈展现出孕期最美舞姿。

    有人说女人怀孕时,是最美的。因为即将身为母亲的喜悦,淡化了身形变化带来的困扰。因为母爱,所以面色充满光芒。

    而孕期舞蹈可以帮助更多的准妈妈们享受最美时刻,坐拥健康而且心情向上。

    孕期舞蹈六大优势:

    1.舞蹈中不同往常的步伐和动作能增强身体的灵活性。

    2.舞蹈能让孕妇的骨盆比较放松,有利于孩子的出世。

    3.舞蹈练习能帮助孕妇尽快掌握自身阵痛的节奏,接受不太习惯的分娩姿势。

    4.可以把从舞蹈中获得的对身体控制的经验应用在分娩的过程中,使分娩更顺利。

    5.跳舞时精神都集中在身体动作和音乐上,既能保持良好的情绪,也是一种很好的胎教方式,而且具有群体效应,大家一起上课一起笑一起活动,能降低患抑郁症的几率。

    6、孕期适当舞蹈还能缓解不适症状,增强孕妇的体力以及各部位肌肉韧性,帮助孕妇顺利分娩。同时还有利于产后的恢复。

C:UsersLenovoDesktopIMG_6965.JPG

    5月21日,为了自己和宝宝,孕期肚皮舞,舞动起来吧!

    1、参与美妈都可获赠一次免费的满月发汗

    2、精美尿垫一个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6611191085244252.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1082541418081570.jpg

    3、互动礼品(龙田金秋免挂号一次)

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3.6免挂号费卡产科妇科免费挂号正面-01.jpg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3.6免挂号费卡产科妇科免费挂号反面-01.jpg

    参与嘉宾:孕妈妈20人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1日下午3:00(请美妈们2: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四楼孕妇俱乐部

    【报名电话】0532-6608  8666

    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近金水路春和景明一期南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