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微运营新闻> > 正文

终于!我回来啦!有没有很想我

来源:-- 2017-05-17 09:06:27 字号:TT

    出逃了这么久,最终还是被抓回来啦,大家有没有很想我啊!在这先给那些每周在后台留言要榜单的亲们,送上一个大大的么么哒。感谢在没有榜单的日子里大家的朝夕陪伴,从今天起我的小伙伴们就要陆陆续续和大家见面了,至于为什么是陆陆续续因为还有一批伙伴还未“抓捕到案”, 还请大家耐心等待。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上榜单。

    ★最具人气奖(点赞数最多):青岛交警

    ★最有影响力奖(阅读数最多):掌上平度

    ★最活跃奖(发布数最多):掌上平度

    ★最具人气奖(点赞数最多):青岛大众网

    ★最有影响力奖(阅读数最多):青岛日报

    ★最活跃奖(发布数最多):掌上青岛

    ★最具人气奖(点赞数最多):青岛妈妈网

    ★最有影响力奖(阅读数最多):青岛圈

    ★最活跃奖(发布数最多):掌上即墨

    榜单说明:

    1、“青岛最有影响力微信排行榜”由青岛新闻网微运营整理发布。数据来自清博指数。更多信息请关注。

    2、统计情况: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5月7日0:00-2017年5月13日24:00。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5月15日14:00

    3、本次榜单收录了青岛14个行业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联系0532——68873209。 4、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欢迎扫码加入“青岛自媒体联盟群”交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