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城阳66辆新校车上路 100多条线路开通
2017-05-03 09:10:44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日,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城阳区增配专业校车66辆,为22所中小学开通100多条校车线路,为近7000名学生的上学路带去安全和便利。

    据悉,2012年5月2日交运温馨校车开进城阳,开通首条农村专业校车线路。 5年里,交运集团不断开拓农村校车发展,先后开进胶州、莱西、平度、黄岛和崂山区等。截至目前,青岛市共计有温馨校车1900多辆,开通专业校车线路3000多条,为近450所学校的13多万名学生提供上学路上安全保障。

    截至当天上午8时20分许,城阳区新开通的66辆校车已经全部顺利完成第一天送孩子们上学的任务,陆续抵达停车站点。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在安全运行的基础上,继续梳理学生信息,不断优化现有的线路,”交运集团副总经理、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总经理毛德丰介绍说。在财政资金的支持和交运人的精细服务中,农村校车渐行渐畅,在保障乘车学生安全的同时也逐渐改变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