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回顾]全国百家网媒总编看重庆 绿色经济受关注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7-04-29 11:04:25 字号:A- A+

    【摘要】 今(11)日上午,第二届“‘一带一路’网媒责任论坛”在渝顺利举行。下午,“百家网络媒体总编看重庆”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的5天里,网媒总编们将深入了解重庆。

    今日,“百家网络媒体总编看重庆”活动正式启动。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5月11日14时52分讯(记者 黄宇 肖子琦 李华侨 刘艳)今(11)日上午,第二届“‘一带一路’网媒责任论坛”在渝顺利举行。下午,“百家网络媒体总编看重庆”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的5天里,网媒总编们将深入了解重庆。  与第一届一样,重庆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总编们想要去看看。上午的论坛结束后,百家网络媒体总编分两路走进渝北、沙坪坝、黔江、彭水、涪陵、璧山、江津、铜梁、忠县、梁平等区县采访。  渝北区仙桃数据谷、沙坪坝区西部现代物流园、黔江绿色扶贫进展、彭水蚩尤九黎城、江津珞璜工业园……诸多区县发展资源等待百家网络媒体总编去了解。  对不少嘉宾来说,重庆很多地方他们都还没有去过,不少特色还没来得及接触。中国台湾网总编辑助理陈佳慧就对重庆的夜景和美食表达了期待。“这两年重庆的美食在全国范围内产生的影响比较大,之前都是说川菜,但现在重庆特色逐渐明晰。”

 

点击进入专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