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万达广场“关爱儿童 放飞梦想”公益演出

来源: 作者: 2017-04-26 14:08:13 字号:A- A+

    送走三月的新绿,迎来了四月的芬芳。每年4月的第四个星期日是“世界儿童日”,它是联合国系统规定的一个专项性的世界日,其目的是为关心发展中国家的儿童,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

    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那罗延文化青岛小演员工作室及星和少儿艺术团举办的“关爱儿童,放飞梦想”公益演出在李沧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虽然我们的小演员们年龄小,但唱念做打有模有样。诗歌朗诵、声乐、武术、舞蹈、情景剧……小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赞美我们幸福的生活,用欢快的舞步庆祝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特别是大型情景诗朗诵《永恒的长征》,让我们重温历史,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们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了演出的帷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