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鑫江集团冰宝计划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2017-04-24 17:16:13 字号:A- A+

    鑫江宝贝,冰雪拾光

    ---鑫江集团冰宝计划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如果他渴望冰上飞驰,随心而动,

    如果她享受畅滑起舞,随刃而行,

    如果他准备迈出滑行的第一步,

    如果她期待得到权威亲身指导,

    给宝贝一个机会,您不能倒退的旧日时光,无法重拾的童年美好,千万别让TA错过

    鑫江集团携旗下鑫江物业,特开展“冰宝计划”公益行动,聚焦鑫江小业主的健康快乐成长,致力于帮助小业主们学会滑冰技能,国家专业教练进行为期五周的冰上基础课程免费培训,以丰富小业主们的技能爱好,满足精神文化需求,鑫江物业“用心筑家,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不仅给予了居住者更高的舒适度,更让每个家庭的宝贝都拥有健康的身心与实现梦想的能力,鑫江物业,让孩子轻松拥有广泛、高雅的兴趣爱好与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冰宝计划”将于5月13日正式启幕,届时启动仪式将于鑫江东方城四楼缤纷东方真冰场举行,在宣布“冰宝计划”的正式启动的同时,也为报名参加活动的所有鑫江业主及准业主带来一场专业精彩的冰上表演, “冰宝计划”的启动是一次千载难逢的进行滑冰学习的绝佳机会,凡年满 5-12周岁,想学习滑冰的鑫江集团小业主均可报名,进行为期五周的免费滑冰培训。

    小业主们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滑冰的技巧,更多的是快乐、梦想与激情,对于本次活动,鑫江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小业主们能通过滑冰学会如何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滑出精神、滑出意志”。鑫江集团“冰宝计划”的启动让鑫江业主的宝贝们都能够体验和享受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和快乐,也许下一个奥运冠军就会在这里产生。

    鑫江集团20载与城市共生,作为青岛本土的实力开发商,其优质的建筑质量、优秀的物业服务,在青岛市均名列前茅,同时也获得了各项目业主及周边市民的认可与称赞,在集团的带领下,鑫江物业秉承“ 尽心尽力、精益求精、 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感受标准、享受亲情”的服务宗旨,积极创造极致的业主体验,和业主之间建立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物业关系,以人为本,服务业主,坚持“亲情服务、规范管理、持续改进、诚信经营的质量方针,始终以业主需求为目标,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

    ◆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7日

    ◆ 报名条件:年满5-12周岁,鑫江集团业主子女

    ◆ 报名方式:关注【鑫江集团】微信公众号,回复“冰宝”,进入报名页面;

    ◆ 咨询电话:8088 8888/ 8088 8156

    ◆ 具体活动细则,详询各小区物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