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不出门体验纯正泰国味 永旺泰国食品节人气爆棚

来源: 作者: 2017-04-24 11:21:47 字号:A- A+

    2017年4月22日10:30由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佳沃鑫荣懋集团共同主办的“永旺泰国食品节”在青岛永旺东部店隆重举行。

    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总经理中川伊正先生、副总经理孙刚先生、GMS事业本部总监深田实先生、GMS事业本部食品采购部高级经理石井良介先生,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代理总领事万贺怡女士、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领事陈苏丽女士,以及鑫荣懋华北大区总经理李琳先生等,共同启动本次活动仪式。在开幕式现场,来自泰国的演员们表演了极具异国风情的泰舞蹈、泰拳等节目,让现场的观众们如身临其境,感受到来自这个浪漫热情国度的风土人情。

    此次“•泰国食品节”青岛永旺为顾客们提供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有新鲜的热带水果,榴莲、芒果、莲雾、菠萝蜜等,以及具有泰国特色的小食品。

    4月22日-23日期间,青岛永旺东部店还举办泰国特色的现场活动,如现场绘制具有异域风情的雨伞、美食料理课堂,现场教您如何制作美味的泰国美食,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参与。

    青岛永旺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安心、丰富多彩的商品,定期举行具有特色的各种主题活动,为顾客提供来自世界各地商品的同时,也将各国的传统文化、风土人情等信息展现在顾客面前,以加深彼此的了解,促进民间国际交流。

    本次活动将于4月30日结束,有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青岛东部店,亲身感受来自异国的特色风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