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乐助志愿者协会举办“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4-24 09:45:48 字号:A- A+

    为了全面了解大家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所面临的矿产资源危机现状,增强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青岛市市南区乐助志愿者协会主办了“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借由世界地球日的宣传,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地球的活动中来,环保出行,与自然和谐相处。

    乐助全体家人和参加活动企业代表一起发起倡议,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能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的主题,倡议大家节水节电,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节约利用能源,种植树木,净化空气,爱护鸟类、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等方面为着力点。倡议得到来五四广场游玩的市民的呼应,大家一致表示,要做文明市民,道德和文明的先锋,保护地球的倡导者!之后的横幅签名活动让大家真正参与进来,将活动掀起高潮,大家表示,做保护地球的倡导者很光荣。

    乐助志愿者协会臧建庆会长介绍,青岛做为中国旅游城市名片,应该走在爱护环境的前列。我们举办这个宣传活动,旨在体现每年“地球日”提出保护环境相应的主题,号召我们每一位青岛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修养和素质,做文明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保护地球母亲行动的倡导者。同时借由世界地球日的宣传,增强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地球的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环境,保护地球母亲,还我们“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特色青岛。

    在随后由孔易文化培训公司和亲子公益坊组织策划的活动中,孩子们一下子兴趣高涨起来。一路上,小义工们向路人宣传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一起践行环保行动,做环保小卫士。通过轻松愉快的学习,获得了知识提升了修养,懂得了做“讲文明,懂道德”的先锋少年,从小培养爱心和善举,为社会做贡献是一大美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