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白沙河公益骑行为世界地球日代言

来源: 作者: 2017-04-22 14:27:33 字号:A- A+

    

    “震旦鸦雀”杯2017世界地球日白沙河公益骑活动于422日开启,本次活动由灵鹿创意谷及OFO小黄车联合城阳区白沙河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等企业共同发起,围绕“走进大自然 爱护母亲河”主题,用低碳骑行运动形式,传播“爱生活 爱运动 爱生态”的理念,让更多的人知道珍稀鸟类——震旦鸦雀,在明媚的春光里,在美丽白沙河畔,一起运动,既欣赏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意义非凡。

 

    本次公益骑行以“鸟中熊猫”——震旦鸦雀为命名,体现了保护震旦鸦雀这一世界珍稀濒危鸟类的重要性。震旦鸦雀已被列入世界珍稀濒危鸟类保护红皮书,据摄影拍鸟达人介绍,自2012年在青岛发现第一只震旦鸦雀后,目前总共发现了5只,而白沙河就有3只,这也充分体现了白沙河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里马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