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卡萨帝519冰箱的一次“家访”

来源: 作者: 2017-04-21 11:05:18 字号:A- A+

    卡萨帝519冰箱的一次“家访”

    随着生产下线,一台台高端卡萨帝冰箱不断住进用户家,而这次住的是一栋价值2000多万的别墅!今天我们就跟随青岛的销售顾问一起到这位用户家里做“家访”。

    2000万别墅的主人为卡萨帝冰箱点赞

    青岛崂山区一栋别墅内,超大的庭院、豪华的装修,处处透露着主人的生活品质。厨房中,卡萨帝519嵌入式冰箱完美嵌入高端橱柜中,不论尺寸还是格调,都浑然一体。

    这栋价值2000多万的别墅主人丛女士说,当时选择卡萨帝冰箱是看中了它的高端品质,没想到冰箱尺寸更像是专为橱柜量身定制,并且冰箱冷藏门只要打开90度就可以拉出抽屉。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冰箱更是带给了丛女士更多惊喜:“放在里面的水果每次拿出来都很新鲜,连叶子都像刚采摘下来的。”喜欢吃水果的丛女士对细胞级的保鲜效果尤其喜欢。

    不仅有用户好口碑,还有国家通用标准

    完美的用户体验背后,是卡萨帝对嵌入式冰箱的不断创新:底部散热节省空间;519升60cm的厚度突破行业标准;冷藏室90度直角全开无阻碍取物;三文鱼纹理、弧形超薄曲面更美观。

    经过中国标准化协会多项严苛检测,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的各项标准被中国标协纳为国家级通用标准,重新定义了自由嵌入4大标准,开启“自由嵌入”新时代。

    在全国卡萨帝高端用户中,这样的用户口碑故事还有很多。卡萨帝冰箱通过不断创新,带给用户的不仅是完美的体验,更是一种高端的生活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