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林口县全方位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 作者: 2017-04-17 14:19:40 字号:A- A+

【凯风网2017年4月14日消息,通讯员:潘久】黑龙江省林口县的反邪教宣传教育,从贴近百姓生活出发,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不断丰富宣传内容,采用多种形式开展“进学校、进广场、进宗教场所、进社区、进乡镇、进村屯、进网络”等反邪教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在网上开通了“无邪林口”公众号、“无邪林口”微博、“林口反邪教”今日头条等普法宣传阵地,展开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反邪教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远离邪教、热爱生活、崇尚科学、关爱生命”的理念教育,筑牢无邪壁垒,杜绝邪教侵袭!

  一、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在全县5所中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并在实验学校创办了青少年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反邪教展台、“反宣币回收箱”,反邪教绘画展览和手抄报、召开主题班会,将反邪教内容纳入德育课堂,利用班班通播放反邪教宣传片,组织进行“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签名活动等形式,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邪教。

“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签名活动

  反邪教板报、手抄报书画展

  二、反邪教宣传进广场

  林口县反邪教宣传活动利用广场大屏幕、反邪教宣传月、科普广场、法制广场等方式开展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百姓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广场大屏幕播放反邪教宣传片

  反邪教宣传展板宣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