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暖季,家居行业全国展会依次拉开序幕。纵观各大展会中呈现出的多元化展品风格,富有东方文化魅力的新中式家居称得上是其中的“常青树”。人们似乎从传统中式家具的热忱中醒来,转而对新中式风格情有独钟。一统国际家居产品线定位消费者新需求,《印象东方》应运而生。

“中式家具看起来太老气。”

除了对传统中式家具仍有“执念”的一部分消费者,我们看到的是,大部分消费者在进店选购家具时,会绕过中式家具直接走向现代板式产品面前。粗犷、厚重、古板、老套成为传统中式家具的标签,一直以来,中式家具所面对的消费人群非常有限,即中老年消费者以及部分商务人士。如今,80、90后成为家居市场消费主体。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来说,中式家具实在有些“不搭调”。

2016年,一统国际家居新中式产品《印象东方》一经上市,就备受消费者好评。《印象东方》将古典元素与现代风格完美结合,造就了新中式独一无二的美感。

一统国际家居产品线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印象东方》满足了各个年龄段、不同阶层、以及审美要求不一的顾客的需求。首先,在设计方面,《印象东方》系列家具以“简单生活”为主题,运用了现代风格中大气、流畅的线条,摆脱了普通中式家具的木讷设计,却完美保留了很多中式元素,彰显“东方”美感;其次,在选材方面,一统国际家居采购部精选高档金丝檀木,兼具美观实用;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一统家居《印象东方》迎合了市场上文化复兴的风尚潮流,以家具产品为载体,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一脉承袭。

在传统中式与现代板式的市场夹缝中,新中式家居产品正蓬勃发展。一统国际家居《印象东方》系列,经过理念升级、设计升级,打造全民喜爱的新中式风尚,继续扩大产品线,进一步深入市场,让更多消费群体选购到“便宜又好”的家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