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名宿齐聚“绿茵荟竞彩足球主题酒吧” 共赏中伊大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28 08:37: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3月23日那个足坛上中韩之战的难眠之夜,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队的专注和无畏的力量,更让我们收获了万众一心的鼓舞。但这条征程依然荆棘密布,面对亚洲排名第一的强敌伊朗,身处“亚洲第一魔鬼主场”阿扎迪球场,唯有笃志,唯有无畏,唯有全力以赴,唯有坚定前行,一步步向我们的目标迈进。

    绿茵荟足球主题酒吧将于3月28日晚七点到十点举行中伊世纪大战现场直播,期间还会有足坛名宿的论球,为中国加油抽奖等各种庆典活动。届时中国足坛名宿赵书田,刘国江,国作金及岛城足坛名将们将齐聚市南区太湖路20号的“绿茵荟足球竞彩酒吧”,激情共赏中国国家队与伊朗国家队的世纪之战。为中国队喝彩加油!

    绿茵荟足球主题酒吧隶属于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是一家汇集体育竞彩和足球元素于一体的足球特色综合性酒吧。专为爱球人士提供世界各大赛事现场直播,论坛沙龙,竞彩专业分析与推荐,足球名宿评球论球,球友聚会酣甜畅饮举杯庆贺的优选之地。

    相信3月28日,怀揣闪耀的梦想,国足将士将继续把拼到最后一刻的决心进行到底!笃志,擎战于心,不畏前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