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2017-03-28 11:12:07 青岛晚报

    晚报讯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昨日下午在八大关会议厅举行。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表决任命孟凡利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孟凡利为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淑玲、徐航、张锡君、邹川宁、高岩,秘书长杨鹏鸣和31名委员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文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作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孟凡利与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会议分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任命孟凡利为市政府副市长。

    第二次全体会议后,会议联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决定孟凡利为市政府代理市长。

    市中级法院代理院长李方民,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青岛海事法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报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