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玫瑰幸福—魅力女性养生座谈会在青举行

来源: 作者: 2017-03-27 15:34:57 字号:A- A+

    玫瑰幸福——魅力女性养生座谈会

    由胡玫1604、淘青岛和青岛新闻网联合主办的“玫瑰幸福——魅力女性养生座谈会”于3月25日上午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沙龙5号厅举行。活动现场,“胡玫1604”为到场的魅力女性们准备了特级玫瑰花冠茶,并邀请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两腺科专家康主任,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乳腺与甲状腺健康养生的话题。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乳腺与甲状腺健康不仅影响着自己的健康,也影响着每一个家庭。康主任通过两个小时的时间,为现场听众普及了关于两腺健康的知识和日常保养与自查的方法,也在讲座结束后耐心地解答了每一位提问者的问题。

    到场的魅力女性们不仅通过短短的一上午时间了解了女性两腺健康的知识,也在离场前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玫瑰花茶伴手礼,这是“胡玫1604”践行品牌文化,用实际行动关爱女性的一次公益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