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软国际“解放号”携手华为 助推云众包平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3-22 18:40: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张力伟) 22日,华为 • 青岛软件开发云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中软国际“解放号”作为华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会,并与华为软件开发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中软国际互联网ITS集团执行总裁童强等出席了此次大会。童强在现场发表演讲,阐述了云时代软件众包模式的发展,说明了解放号作为垂直的软件众包平台与华为软件开发云合作的原因及合作后优势,引发到场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

    “解放号”是中软国际推出的可信IT云众包平台,为有IT需求的客户、有提供服务意愿的个人、团队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易、交流、线上交付的平台,并在整个IT服务的过程中,提供有效、全面的辅助和指导,确保交易双方能够快速、安全、可靠地获得IT服务。借助解放号平台,需求企业通过解放号平台,可省去找人和雇人的时间、人力成本,低成本高质量的解决软件等方面需求,同时,服务商可借助平台保障机制,更快获得利润,相比传统渠道可为客户节约30%的成本。

    目前,解放号已入驻13万+优质开发工程师、1000+个团队和3000+接包企业,注册企业超过12000家,发包总金额超过8亿元,数万名工程师与近千家服务商在这里获得利润,为中国电子、大唐网络、中信、用友、方正电子等众多企业提供了最优性价比的服务。

    据介绍,今年解放号还将不断开拓新的行业,全面接入品牌建设、广告营销推广、工业设计与智能制造、互联网+、IT人力资源、IT教育创业等多品类服务,成为众多行业的服务商获得客户的最重要渠道,同时为各个行业的需求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