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地铁将举办主题摄影展 全城征集好照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22 16:23:37 字号:A- A+

青岛地铁将举办主题摄影展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孙志文)去年12月18日,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试运营,青岛地铁从规划建设到开通运营每个阶段历程都伴随着岛城市民的理解与支持,期间也有很多市民用相机记录下有关地铁的点点滴滴。

    即日起,青岛地铁集团举办“文化地铁 活力岛城”主题摄影展照片征集活动,市民可以将自己与青岛地铁的故事照片发送到活动组委会指定邮箱(dtsyz2017@163.com)。入选照片还有机会在市级大型展览中心集中展出。

    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要求

    1.从内容上,记录青岛地铁建设及运营的历史背景、发展规划、重大进展、重难点突破等,展现青岛地铁发展的历史脉络;记录青岛地铁在文化品牌建设方面的进取与探索,特别是2016至2017年度文化地铁系列活动实况;展现地铁作为新时期城市交通主力军,为岛城注入新鲜活力的魅力愿景。

    2.从形式上,新闻照片、摄影作品皆可,兼具新闻性和观赏性;并辅以必要的文字说明,使摄影作品更具说明性。

    3.从格式上,摄影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推荐使用JPEG、EXIF格式。

    4.为增强摄影作品艺术魅力,允许必要的后期加工。

    5.投稿者一旦参与该活动则视为同意下列条款

    (1)主办方有权对投稿照片进行局部修改、变更或进行美化设计;

    (2)一经采纳的摄影作品,主办方有权将投稿照片用于发布、展览、印制画册及媒体宣传等用途,不存在侵犯肖像权、版权等行为,不需另行支付照片使用等相关费用;

    (3)投稿摄影作品须原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负,主办单位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法律责任;

    (4)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6.市民投稿参评须在2017年4月20日前,将摄影作品发送组委会指定邮箱dtsyz2017@163.com,并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7.所有参展作品均由地铁摄影展评审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筛选和确定。

    (二)奖项设置

    对市民投稿的摄影作品,由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统一评选,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

    为鼓励岛城摄影机构广泛参与本次活动,特设最佳组织奖2名。此外主办方可根据摄影机构要求,适当组织其前往地铁站或地铁施工进行现场摄影。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0532)5862 577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