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推出“对味”中国菜单 惊喜呈现
“中西配对”所带来“对的味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22 13:57:16 字号:A- A+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正式推出为大中华区量身定制的 “对味”中国菜单。“对味”中国菜单由著名美食家、热播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艺术顾问沈宏非与喜来登品牌联手打造,由苏、浙、闽、粤、京、徽、湘、川、八大菜系汲取灵感,提炼经典中国味道,佐以酒水“中西配对”,惊喜呈现“对的味道”。 “对味”中国菜单目前已在大中华区所有喜来登酒店大堂吧提供。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总经理董卫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为大中华区量身定制的“对味”中国菜单。它不仅体现了喜来登的创新理念,也提升了宾客的餐饮体验。喜来登的客人来自全国各地,以至于海内外,这个汲取中国八大菜系为灵感的“对味”菜单将为在酒店做短暂停留的外宾对经典的中国味道有一个快速的了解,也为更多的中国旅客带去更惊喜的味道。”

    “对味”菜单是喜来登品牌一项新颖的饮食方案,以新奇且出人意料的方式为宾客提供独特的餐饮组合,延伸了传统配餐原则所秉持的界限。

    “对味”中国菜单在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全海景大堂酒廊精彩呈现,并将推出宴会茶歇主题菜单,以飨更多宾客。

    作为知名的“海滨花园城市”,青岛以山、海、城、帆等独具韵味的秀丽景色被誉为“东方瑞士”,拥有丰富多彩的历史韵味以及自然人文景观。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所坐落的西海岸,坐拥282公里原生态绝美海岸线,巨帆型建筑屹立于写字楼、商业区以及知名景点之间。距离青岛标志性景点-栈桥及青岛火车站仅 20 分钟车程,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TAO) 仅50 分钟车程,穿越胶州湾海底隧道,或胶州湾跨海大桥均可轻松抵达。

    酒店拥有350 间舒适宽敞的客房与套房,拥有体贴周到的服务设施及辽阔的海景,拥有无敌落地窗及震撼海景的大堂酒廊是细品酒水、共享浪漫的绝佳之选。此外,酒店还拥有两处独具韵味的餐饮空间为宾客呈献多样的美食珍馐:宾客可在无限海景的盛宴标帜餐厅,享受琳琅满目的国际自助美食和丰富肥美的时令“渔市”海鲜大餐;亦或是在温馨宜人的采悦轩中餐厅品尝由技艺精湛的厨艺团队所带来的鲁、粤美食。

    更多信息或预订,敬请致电+86 532 80908888,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 查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