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周五收藏大咖齐聚青岛斗宝 古玩大师免费鉴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3-21 21:48: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本周五,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家将携带着自己的古玩、字画、青铜器等奇珍异宝齐聚青岛黄海饭店,届时,由中国艺术品鉴定评估委员会、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青岛市收藏家协会和青岛东方集团共同主办,青岛博古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岛首届民间藏品(春季)交流会将正式拉开序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全国著名鉴宝专家王立军、蔡国声、赵金福、马红亮将亲临现场免费为市民鉴宝把关。

    据青岛市收藏家协会杨宏书会长介绍,此次交流会将采取南方城市盛行的“床交会”的形式,交流会改以往租赁大型展会场地的方式,转而包下大型酒店的数百个房间,每个参加展会的藏友在入驻的房间里布展、待客、交流、交易,既减少了参展成本,也保证了交易的私密性。参会者在酒店房间就把生意给做了,交易数额小至数十元大至上千万元,因而这种形式一经推出便深受藏友们欢迎。

    另外,民藏会期间还将举办“青岛市首届古玩交流大会公益鉴宝活动”,交流会邀请了中国艺术品鉴定评估委员会的国家顶级专家王立军、蔡国声、赵金福、马红亮等,为藏友鉴定藏品,并推出系列讲座、论坛,为藏友指点迷津。市民可将自己珍藏或者淘来的宝贝交由名家免费鉴定,斗宝中出现的极品、精品藏品,还可参加竞价会,并向国内外藏家推荐。市民如向参与免费鉴宝活动,请拨打电话:13905321921提前预约。

    相关介绍:

    王立军

    文化部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兼综合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主任、中华全国古玩商会鉴定中心主任,中国荣宝出版集团艺术总鉴

    蔡国声

    中国书协会员、上海书协理事、文博系研究员、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副主任、《民间收藏丛书》主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