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宝龙杯”小戏骨青岛海选盛大开启

来源: 作者: 2017-03-21 15:27:44 字号:A- A+

    “宝龙杯”小戏骨青岛海选于3.19在青岛宝龙城市广场举行,该赛事由宝龙城市广场主办,并由青岛那罗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小演员工作室、星和少儿艺术团协办,感谢青岛新闻网的媒体支持。

    参加评选的近百名萌宝纷纷上台——朗诵、表演、声乐、舞蹈、武术、脱口秀……将自己看家本领一一展示给大家。有半数以上的萌宝们通过了评选晋级。本次评选主要为萌宝们提供一个锻炼的舞台,让孩子们更加自信、自强、自立。本场赛事发掘出很多优秀的演艺小苗苗,为后期将要进行的影视拍摄及儿童舞台剧演出选拔小演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