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西海岸新区曙光基地正式落成
2017-03-21 13:46: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为更好地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管理、教育、培训,黄岛区司法局依托黄岛区职业教育中心,在原“胶南市阳光教育培训安置基地”的基础上升级打造了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曙光基地,该基地于近期正式落成。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曙光基地是集教育、培训、救助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过渡性安置基地。基地配套办公场所40平方米,功能用房280平方米。可利用职业技能培训场地4万平方米,实训设备总价值1亿多元,涵盖数控机床、汽车维修等培训专业30多个。基地下设法治宣传教育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过渡性安置中心、志愿者活动中心、矫正公益劳动中心等五大中心,主要用于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就业创业指导、过渡性安置以及社会志愿者活动等。

    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曙光基地的建设是新区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对加强特殊人群管理,杜绝和减少重新犯罪,推进新区平安建设进程意义重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